關於加冕

公司簡介 

主要業務

經營理念

發展簡介

服務承諾

特快回覆查詢

簡易訂購程式

翌日送貨服務

新客戶即日跟進

月結帳戶安排

特別服務

售後服務及意見反映

熱線服務

產品

影印及多用途紙

彩色影印及鐳射打印專用紙

多用途顏色紙

花式紙

大將高解像專業打印媒體系列

大型噴墨打印機專用紙

Smart Label多用途標籤

釘裝封面咭及封套

感熱傳真紙

電腦紙

其他

下載表格

聯絡我們

 

 

服務承諾

為了讓客戶得到最快捷及周全的服務,我們由客戶選購到正式訂購,以至送貨,均有專人負責。無論是我們的銷售員或客戶服務員,均非常瞭解我們的產品及擁有專業的知識,能給你最專業的意見,並且讓你得到最妥善的安排。

特快回覆查詢

關於一般帳戶查詢、訂購、送貨事宜,顧客可以於辦公時間內直接與客戶服務部聯絡,我們會即時跟進、處理。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簡易訂購程序

客戶只需於每日截單時間前,透過以下三種簡易、快捷的方法,即完成訂購程序。一般客戶可於翌日收到所需貨品(送貨安排詳情)。

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2480-1133(共8線)
填妥訂購表格並傳真至2480-0883 (按此下載訂購表格)
電郵至
sales@paper.com.hk

截單時間:
星期一至五:下午五時三十分
星期六:下午一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翌日送貨服務

本公司擁有多隊送貨車隊,每日穿梭港九新界,為客戶提供快捷、方便的送貨服務。客戶只需訂購滿指定金額,均可獲免費送貨服務一次。

一般客戶只需於每日截單時間前完成訂購程序,便可於翌日收到貨品(以工作天計),至於新界東及西北部和東涌等地區的客戶,則可於2至3天內收到貨品。

各區訂購額如下:

地區

金額

香港島、九龍、新界南(葵涌、荃灣等)

HK$600

新界東(沙田大埔、西 貢等)
新界西北
(屯門、元朗、北區等)

HK$800

東涌、赤鱲角等地區

HK$1,000

如上述未有提及之地區,請致電2480-1133向客戶服務部查詢。

新客戶即日跟進

若新客戶需要查詢價格、索取紙辦等,可致電客戶服熱線2480-1133,我們會有專責人員於1個工作天內與你聯絡,了解你的所需並作出初步報價或安排紙辦等服務。

月結帳戶安排

客戶如欲以月結形式付款,只需填妥新客戶登記表(按此下載),並連同有效之商業登記証副本傳真至2480-0883。我們便會迅速處理閣下之申請,儘快批核。

特別服務

加冕提供的部份產品如計數機紙卷、感熱紙及標籤等,均設訂造服務。我們可因應個別客戶的要求製造特別尺寸或包裝的產品。

售後服務及意見反映

加冕非常重視用家在產品售出後的回應及意見。若客戶對我們的產品及服務有何意見及提議,歡迎致電客戶服務熱線2480-1133向我們反映。我們樂意廣納各方之意見,以求不斷進步。

若發現貨品出現問題,請立刻聯絡我們,並保留有問題的產品,我們會立刻派管理人員跟進,因應個別情況作出處理。

熱線服務

除了客戶服務熱線2480-1133外,加冕還為性質較為複雜和具技術性的產品,設立技術支援熱線,向用家提供技術支援及方便用家與我們聯繫。

大將高解像專業打印媒體系列技術支援熱線:2480-0931
卡好印技術支援熱線:2421-4163

 

Copyright © 2004-2006 The Coronet Pape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